楚安格-triangle

鳄鱼喜欢吃泡芙

© 楚安格-triangle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追凌/苑凌】相思诀3

接上文点这 





金凌躺在房中,无所事事地四处张望。动作一大,牵扯到背上尚未痊愈的伤口,顿时疼得想骂人。

上次替温苑出头后,他被带去领了罚,温狗惨无人道,打得力道极重还不给药,此时又正是炎炎夏日,是想让他活活烂掉吗?

忽然传来一阵叩门声,金凌没好气地道:“进!”

门“吱呀”一声被推开了。看见来人穿着太阳袍,金凌更加烦躁,一抬头,见是温苑,连忙把刚刚一脸要吃人似的表情收回去:“温苑?你怎么来了?”

“金公子因我而受伤,我岂有不来看之理?我带来了一些药,是我姑姑亲手制成的,效果奇佳,望金公子笑纳。”

金凌接过药,颔首道:“谢谢了……你姑姑,就是那位‘妙手回天’的温情吧,久仰啊。”

温苑显得很高兴:“嗯,是的。我姑姑,她和别的温家人不一样。她是岐黄一脉,只救人,不杀人。”

金凌感叹道:“温苑,你们真的不像温家人。”见温苑笑而不答,金凌忽而又想起,其实温氏先祖温卯,本也是一代豪杰,曾也开过太平盛世,只不过,后代逐渐暴虐。

“我收回我刚刚的话,你们才是真正的温家人,继承了温氏先祖的风范。”

听到金凌这么评价自己,温苑有些惊喜,随即道:“其实我并不以自己姓温为耻,是那些暴虐之徒给温氏蒙了羞。唉……你也听到他们是怎么评价我的了……”

在别人的眼中,温苑究竟算什么呢?

 在仙门百家眼里他是一条死不足惜的温狗。

在岐山温氏眼里他是一个吃里扒外的叛徒。

没有人愿意去理解他,接纳他。

可是他仍旧愿意善待每一个人。

“你不必理他们的,他们说你什么,你就是什么了吗?温苑……你姑姑和叔叔曾对我舅舅有恩,我知道你和别人不一样。”

温苑听了,灿然一笑:“多谢金公子的信任。”

金凌挑眉:“温苑,现在你也算我在这里的一个朋友了,还叫我金公子,太生疏了。”

温苑愣了愣,随即轻快地道:

“好啊,阿凌。”








这一章没什么剧情线就是给两人增进感情用的。

感觉我越写越水了。。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